close

■2018-九月詩選-No.45-《總之----》/甲班-陳培通

《總之----》

星期一,再撕掉兩天
未來的陽光會再燦爛
未來的星月會再作夢
而你會在我的詩行徘徊嗎?

再一起討論這件事
line的臉色如常
應該啊
記起未收回信息的信息
沉在淡藍色的海底
我還想駁船去打撈

總之無法忘懷過去共渡風景
雨天如我的憂鬱
汐落如我的回應
令人難過與不捨

這樣我往你來
友誼的方式怎忍殞落
總之看過去現在或未來
雲霄的雨珠仍有一彎彩虹

文-圖/陳培通/2018-09-22/寫於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