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2.JPG 

各位竹師56級的同學大家好:

    當同學陳培通、王寶江要我申請登記一個部落格,做為我們同屆同學的互動交流平台時,我是願意的,但我告訴他們,這是很難維持,很難經營的。我還告訴他們有關我從職場退休後,退休同事間也辦一個部落格,沒多久就無人問津,經營不下去。但是他們還是鼓勵我,要我做做看,又說,我們同學的情誼是不一樣的。

     我贊同他們的看法,所以我就代為申請了這個部落格。是以陳培通同學的名義申請的,格名「杏嵐旭長鷹」也是他取的,刊頭那隻貓,很可愛,很有精神,也是培通的愛貓。

    目前由我代為經營管理貼文等,歡迎同學們踴躍投稿,一起來回憶竹師的生活。投稿請寄到我的email,可以用LINE問我,或電培通、寶江,可以取得我的email

    我們選稿的優先次序如下:

  1. 回憶竹師有關的文章。

  2. 同學們曾經在竹師期間公開發表過的文章。(最好重新打字數位化)

  3. 各班或跨班的同學會紀錄,有圖有文最好。(圖文請分開傳送給我)

  4. 畢業後,創作的詩詞散文等藝文。(太專業的文章可能從缺)

  5. 親身經歷的感人故事、有勵志性的奮鬥故事。

  6. 圖文並茂的遊記。

注意事項:

  1. 婉拒政治評論之文章。

  2. 婉拒人身批評之文章。

  3. 此為公開之園地,作者自負言責,與版主、管理員無關。

  4. 如果將來這個格子得不到同學的支持或喜愛,版主有隨時關格的權利。關格前,會預為通知。關格後,所有格文不會退還稿件給作者、投稿者。

 

    歡迎同學們一起來此回味竹師生活,請踴躍投稿,經常來訪、留言回響。妳/你們的投稿、來訪、回響,就是這個格子維持的動力,也是給我很大的鼓勵。謝謝大家!

 

      本部落格管理員   陳章振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