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不起長風麼 ˙張盛林

    昨日,新版主培通誤把稚叔當成王興煜。其實我們小黑,現在好像不黑了,教育部樂齡學習的DM上有他童稚燦爛的笑臉。感謝您,當天來得早,幫忙簽到、收費兼招待!

    昨日,FB跳出長風班四年前在南庄聚會團體照。看了令人感傷:東道主之一的蔡天送,前前後後就只參加這一次,去年九月走了,永遠不來了!

    昨日,召集人寶江公佈收支報告,我有愧:我們班出席人數最少。那天早上準時進入校園,停車碰巧遇到,大器的寶江說:「錢能解決的不是問題」這位九月九出生的大塊頭學弟不計較。感恩!

    昨夜,我難得失眠一次。腦子裡打轉著各位撰文者、大家懷念的同學…!五十年後要怎麼兜起來?蔡清淵這麼帥,旁邊還有美麗嫂子陪著,有人唱到他的名才仔細端詳,還真是我初中同學咧!他是初三才轉到我們太子班(校長、班導師、前家長會長的兒子都在這班),我們班原來就有位蔡清淵,就依高矮分大小。小蔡清淵畢業後也長高了,當了地區郵局局長。那年直升高中榜單男女三十六名,我們班佔了一半!同班還有一位陳澤民在甲班,聽說有來可我沒見著!同樣來自大甲中學的還有乙班梁永法、丙班鄭春輝、黃信賢、丁班王春風、黃春松。用餐的時候遇到鄭春輝,人如其名健康有神很好認出來!梁永法校長請病假,黃春松校長已不可能來,臨走的時候跟王春風聊了聊學二胡的事,而黃信賢呢?實在該找機會常見面的!

    籌備會我沒時間參與(有的話就不會有美麗的錯誤啦!),可是交辦的事我都盡力完成。比較遺憾的是去年底長風班在芎林竹林園餐廳聚會大家都興沖沖答應,我也興沖沖的最早跟大會報名!可是亂了啊,氣候變遷嗎?長風不起!56級同學會乙班變得靜悄悄,反倒是導師抱病來撐場!各位嫂子弟妹可是想給兄弟們一些空間,好說俏俏話嗎?下回都來參加吧,人家女生班同學都很大方很大量哩!更何況連我們跟高雄女師集體交往妳們也都知道,還有什麼祕密呢?其實妳們把兄弟們照顧得很好,應該來接受表揚!

    想想乙班的同學多數還是比較保守。幾個比較衝的,好像都走遠了!姓柳的柳仲秋,姓劉的劉守業都不知道溜到哪裡去了?而且人丁單薄了哦,已走了六位了!還有點邪門:最早結婚的是中間的20號柳仲秋和19號的朱炳樹;最先走的是頭尾的1號徐順富和38號的麥良任。呵呵,我是2號耶!以前我是有點怯怯的!

    大夥兒能夠相聚的機會只會愈來愈少,而且各位都知道參與團體活動有益身心,繼續跟班導師多學學!下回再有召開,都來參加吧,讓長風再起,小班長給你們拜託了!不然我下回拉二胡給你們欣賞吧!願大家平安、喜樂、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