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大學同學Judy

 

  2018年1月13日下午收到大學何同學LINE來Judy的訊息

 

Judy的好友傳來的訊息:

 

小何,謹告知你大學同學,我的好友Judy已於本月九日在美國因癌症去世,追悼儀式在本月20日當地中國教會舉行。她非常熱愛生命,樂觀積極。抗癌十多年,我會永遠記得她!

 

  Judy抗癌十多年終於在一月九日安息主懷。與她同窗三年,在學校算是有講講話的女同學,但三年感覺她都把感情隱藏起來,畢業後我和她只有一次在FACDEBOOK留言對話。

 

王寶江>Judy2016年7月9日

同學抱歉,我不知Judy Li是誰,長期沒確認回覆。知道妳與癌症相處多年。我祈禱敬愛的上帝給妳及全家幸福,蒙神的愛和恩典!

 

Judy Li 感謝祝福。失連多年了,很高興又聯系上。 我和老公退休後就近兒子工作的地方定居下來了。 也祝福你闔家健康快樂。保持聯絡!

 

王寶江 我有三個小孩,大女兒二女兒都出嫁了,尚未有外孫和孫女,現和太太、小兒子和90歲的媽住台北北投 ,以後常聯絡。

 

Judy Li 你好福氣!我只有一個寶貝兒子,結婚兩年, 還沒升級作阿嬤!他們兩個人都很忙,過兩年吧!Houston 夏天超熱! 如果有機會, 歡迎選秋冬季節來玩, 比較舒適!

 

 

王寶江 我在New Orleans讀過Law School,也在Dallas住過1個半月,但沒去過Houston,大概知道那邊的天氣。6月20日到30日我和兒子去了LA和聖地牙哥、猶他等地見了竹師老朋友、同學,但沒聯系大學同學 ,以後再說,再次祝福您全家平安!

 

   再也沒有機會在人世間連絡見面了!更不用說到休斯頓玩了,就這樣結束了一切人世間的關係。

 

  回憶這位女同學,她算是長得漂亮、耀眼,但是男同學不敢追的女同學。因為她有一個故事在同學中流傳。她是學姐降級和我們當同學,降級不是她成績不好,是感情因素,父母要她休學一年。她和原來班上一位男同學(就稱Life)很要好,但家人不贊成,用休學一年的方法疏離他們的感情,男同學知道這故事可能是不敢追她的主要原因。她在學校有一件很轟動的事,有一年剛開學,聽說剛從法國巴黎回台,在學校穿了一條超級短的熱褲,她身材不錯,當然就轟動學校,連我的太太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那位Life學長和一位好友現派駐以色列的大使是老同事。多年後在一次聊天中,我這位好友大使主動談起Life和Judy大學時期的感情故事,我會心一笑說 Judy就是我同班同學。還真巧喔!大學流傳故事的男主角就在我身邊。

  另外,剛剛聽了一位何同學說Judy經營事業很成功,在外面是女強人,但是回到家像小鳥依人,很溫柔、貼心,和先生感情很好,家庭和樂,以我的經驗來說,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談談這些中興大學同學的故事,留下截至目前為止對大學同學唯一的懷念。我們竹師同學之間交流比較多,在格子分享多樣的竹師生活,"竹師亮需合唱團"一起唱歌、吃喝玩樂,互相消遣。經常辦郊遊聯絡感情,在LINE和FACEBOOK交流,男女同學像老友。我去美國洛杉磯多次聯絡竹師的同學吳孟雄、陳章振、蔡金發同學。今年3月30日我和太太又要在洛杉磯和吳孟雄、陳章振、蔡金發開小型同學會,可見我們竹師同學感情多好,同學真該多多珍惜這段人生最美麗的日子,活在當下,和同學分享各種有趣、豐富、多彩的生活!以我自己來說,如果要我寫幾位男、女同學的故事,我可以寫出一本書喔!真是快意的人生!

 

王寶江

2018年01月14奇岩寶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