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µ¦¬µ¦ÉTèÿ-2017-03-23.jpg   

 

我有多久沒看看我了?

 

瞧瞧現在的我,

 

豁然發現

 

是否又老了?

 

是否會走樣了?

 

 

 

人生不管走到那個時段,

 

稍作停歇。

 

 

 

觀自我:我是多麼的重要

 

以天下興亡為己任?

 

仔細想:

 

沒有我,好像也不會倒

 

地球依然在轉,

 

大地也依然在運作?

 

 

 

總以為

 

我要自在些,

 

不過

 

我會放得下俗世的種種嗎?

 

去出家吧!你要自在。

 

 

 

然而

 

我還是要自在,

 

但是我不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