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淑娟昨晚傳來童年老歌:當我們小的時候,「如果還能倒回60年前」真的好懷念喔!這首童年老歌真令人懷念,早上我起來看到歌詞、聽到懷念童歌有感而發,改編為竹師生活懷念詞,逗大家開懷一笑,哈哈!

 

當我們在竹師的時候

 


當我們在竹師的時侯,時常只是想著想著同學,從未手挽著手

          我在課堂上打混、堂下嬉戲,但不能和女生玩
          那時確實不知道什麼是憂愁

          當我們在竹師的時候 有些同學敢偷傳情書,我什麼事也不敢做,更不
用說手挽著手

          我既沒採花 也沒折柳 倒是走遍客雅山 游遍客雅溪

鳳凰樹、麵包樹紅綠依舊
          青春已不再 只有往事在心中 確實思念的有些消瘦


          現在常一起歡唱、暢談、郊遊

      可還是沒有手挽手 不能重溫舊夢 老來手挽著手一起歡唱、暢談、郊遊也很美

          我既沒採花 也沒折柳 倒是走遍客雅山 游遍客雅溪

鳳凰樹、麵包樹紅綠依舊
          青春已不再 只有往事在心中 確實思念的有些消瘦
          

          當我們在竹師的時候
          只是想著想著同學 從未手挽手
          現在時常爬格子寫回應 就是沒有手挽著手
          不能重溫舊夢 老來手挽著手一起歡唱、暢談、郊遊也很美

 

當我們小的時候(原歌詞)

當我們小的時候

時常手挽著手
 堂上嬉戲堂下走
    不知道什麼是憂愁

 

當我們小的時候

時常手挽著手
  你採花兒我折柳
    走遍了山前又山後

 

    花紅柳綠山依舊

青春不常留
     只有往事在心中
 換得人消瘦

 

 

當我們小的時候
時常手挽著手
如今不是小時候
重溫那舊夢不能夠

花紅柳綠山依舊
青春不常留
只有往事在心中
換得人消瘦

 

當我們小的時候
時常手挽著手
如今不是小時候
重溫那舊夢不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