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玉的畫

多情玫瑰

樹下牡丹

鴛鴦情深

左而右是高山雅音,荷香,狗年富貴

高山雅音

一名文人帶著書童訪友未遇,由書童抱著古琴,師徒倆行向高山雅亭,預備一展清音於高山飛瀑間。

 此高山雅音,在賴煥琳校長主導的張學良兩岸名人展時,引起很多人誇獎,這次本掛在較醒目點,但被現任理事長,為報答她的左右手,以不著痕跡說法移到角落,她算竹師學妹,從未任理事長時就屢次,把我被燕卿學姐誇的好畫,移到這個位置,她的同學秀己現也是理事長,還有知情者,以好畫掛在哪裡也是好畫安慰我,又為了退休後生活有個重心,使我能走下去,幾年前為了肯定自我,才會到台元科技園區辦個展,有高科技人士收藏,使我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岸花明又一村之感,就繼續創造美的東西讓人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