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主難產

 

   2017年3月2日開格以來經歷了三位格主,第一位是甲班陳章振,接著甲班陳培通上場,甲班王寶江因為沒玩過部落格,要擔任格主需要專家指導,阿通特別從桃園到我北投奇岩家指導我。

 

  2017年7月8日我寫「學習管理格子」,提到擔任格主責任重大,要懂格子系統,要勤寫文章,常在格子回應,五班同學要信任,要熱情奉獻,花費蠻多時間,所以要找到適當願意擔任格主的同學不容易。我為了讓阿通這麼好的創新想法能在五班中持續下去,很勇敢接下。

 

  2017年7月1日我開始擔任格主2個月,9月份因為陳章振因視力不佳,醫生囑咐不宜長期看電腦螢幕,暫時停一段期間,阿通又接下了格主任務,持續接了四個月。在這段期間,我們用心、用情、用愛懇請同學們擔任格主,碰到人生重大挫折,可能有很多原因,我們終難完成任務。2018年1月1日我再接下格主,以後我會抱著堅定不移,鞠躬盡力,死而後已的服務熱誠持續和阿通輪流擔任格主,一直等到有新格主產生。學習國父孫中山先生十次革命失敗的精神,最後一定能開花結果。

 

  戊班能文善寫的「小可愛們」(遠在洛杉磯丙班的蔡金發調皮可愛稱呼)和四班男生才子們,請同情阿通和我這兩位老頭子,來加入格主的行列罷!像當初「竹師亮需合唱團」找團員,尤其是第一位女團員一樣,團長、團員和我們用各種方法努力、拐騙了很久,終於合唱團有了創團團員和第一位女團員,接著增加許多位男、女團員,結了豐盛的果子,我堅信格主行列也會和合唱團一樣同樣開花結果!

 

王寶江

2017年12月31日奇岩寶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