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些合唱團的趣事,看倌從合唱團團員的彼此回應可以多少知道合唱團團員間的感情和默契,真是像真正好的兄弟姊妹,羨慕的同學請來參加「竹師亮需合唱團」罷!

 

竹師亮需合唱團趣事

 

  清淵在春嶽9月6日「歡樂合唱團」寫的文章中回應:「我要發言,合唱團週三董事會上不是有這項決議,應該公告周知:
為了全員進度齊一,如有某某團員缺席的課,我們慰勞一下全勤的團員,可以餐廳聚餐,附加校外參觀教學。
等全員到齊時,大家勉為其難的,中餐吃便當,下午繼續練唱,特別是加強個別指導,以有效的把握團練和績效。」

 

  我回應:「清淵,董事會董事誰投票選出?董事長由那些董事投票選出?開董事會有無通知各董事?開會有記綠,錄影?各位小心接到訴狀了!哈哈哈!」

 

  我除了回應還特別告知雪卿我們兩人被處罰了(因為合唱團每週練唱,雪卿和我原則上每一個月去練唱一次),雪卿回應說:

「寶江前幾天要我進格子瞧瞧,說我們被處罰了。哈,看團長(忠宏)逗蛇,真有趣!我跟寶江說,對董事會的決定我舉雙手贊成,寶江有點挫折,因為他得孤軍奮戰!」

 

「寶江法律素養深厚到已經到達自然反射的地步!遇事就會注意程序正義,有無不公不義,有無法理依據,是否合法⋯,真是令人佩服!」

 

「我有不同的看法,看到董事會的決定,第一時間反應是暗自竊喜,想到我們不在時大夥兒吃喝玩樂,進度鐵定緩慢一些,我的壓力減輕許多,當然開心!」

 

「其次,想到這些哥兒們為了我們,一個月有一次得犧牲玩樂的機會,陪我們吃便當趕進度,感恩之心油然升起!哪會生氣呢!」

 

「淑貞(清淵夫人)妹妹,我真心贊同董事會的決定喔!我一個月練一次,練得2266,很心虛,沒有被退學就不錯了!大家願意陪同苦練,感激啊!」

 

  春嶽接著插話回應: 「最近三位老人上媒體新聞,很激勵我們吧。」

 

  我問春嶽:「三位老人何所指?」

 

  雪卿引文給我參考,上媒體的三個老人:「最近李OO和阿姑這個事件激勵了所有的阿公阿嬤!…

第七 68阿嬤還有人為她癡迷,証明了天下只有懶女,沒有醜女…

第八 80阿嬤還能開記者會控訴,証明老娘真的不是好惹的…

第十二 阿公阿嬤加起來218歲,証明了台灣真的應該去申請老人世大運」

 

  三個老人的新聞中女主角之一的阿姑和我有些緣分,使我想起多年前在新光企業服務的一件好玩的事,我回應說:「三十幾年前阿姑追著我要當演員,還好沒答應,否則改姓李了!」

 

  阿通接著回應:「怎樣啦?有梗的動[心]聞,寶江跑得快,否則那裡還有他人來分杯羹喔!」

 

  春嶽又插話了:「最近阿公阿嬤來買衛生所25元一打的OOO增加了,各位有需要向團長登記團購,省很大。」

 

  阿通立即說:「@葉春嶽 寶江生日,免費送他一包,如何?」

 

 清淵更加油添醋:「哇噻!寶江果真是天邊的一顆明星!難怪周導 "渴望"不可及,否則今天不也成了218俱樂部的紅人,好加在畢竟寶江夫人媚力多使然,周導一邊站」。

 

 團長忠宏有些懷疑我說的阿姑事是否是事實,於是說:「寶江要是沒吹牛,我真想看看寶江把阿姑帶出來開同學會的場面。清淵兄你我也雞犬升天啦,因為電視台的攝影機那裏肯放過。」

 

雪卿PO圖:噗哧!超好笑的!

 

  清淵看了雪卿的貼文和PO圖,誇張的說:「雪卿校長的貼文看樣子帶給老伯老嫗無限想像空間,也搧起了即將枯竭的燭火。可是萬一野火燎原怎麼辦?找不到救火隊!對了!電召陸戰隊蛙人的何忠宏,快快出場。」

 

「寶江如果是周導的紅牌演員加"室友"出席同學會上, SNG車也會拍到大伙兒,尤其是您!那我們都誠如您說雞犬升天啦!還能時光重來嗎?」

 

回應忠宏我沒有吹牛,我PO了三十幾年前我在新光人壽參加年終表演比賽得第一名的四張照片(當時比賽的主審是阿姑),證明阿姑確實要我簽約當演員。

 

 

春嶽剛睡醒,不知發生什麼事,糊裡糊塗地說:「大家聚焦寶江,我剛睡醒,不知失火事。」

清淵又過分誇張的說:「我相信寶江具有演技才華,但周導更中意的應該是寶江的健美體魄和短跑的衝力和悍勁吧!如果成了入幕之賓,情況不知會好過李某導今日多少!

屬意寶江的演藝圈少了一個巨星,畢竟寶江終究成就在他更專精更高度的領域,也不會成為花邊新聞的殘餘價值了!」

忠宏更加油添醋,唯恐天下不亂,回應說:「看來寶江和ㄚ姑的事並非虛構,有圖為證,但是這應該不是重點,如今要如何亡羊補牢,我的建議是寶江要把ㄚ姑…,這樣可為ㄚ姑出一口鳥氣,寶江…,這下可自由揮霍了,不知寶江有沒有想法?」

清淵做了合唱團團員彼此間有趣好玩對話的最後回應:「ㄚ姑財力無限,如果依忠宏言,我們要吃大餐美食,稀飯寶江一個人吃就好!」

 

講了一些合唱團的趣事,看倌從合唱團團員的彼此回應可以多少知道合唱團團員間的感情和默契,真是像真正好的兄弟姊妹,羨慕的同學請來參加「竹師亮需合唱團」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