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逝水如斯 往事歷歷/戊班-許細妹

1、為了想找一件紀念品,我翻箱倒櫃,遍尋不著。倒是無意間發現了竹師三年的日記本,第一年、第二年用的是作業簿,第三年才買了學友日記。

如獲至寶的沉浸於往事中,那三個歲月的喜怒哀樂憂怨心情,竟讓我彷佛墜入時光隧道,惆悵迷惘呀⋯⋯

2、民國五十五年的物價,知多少?我都記錄下來了

 

3、鄭秀玉帶我去天主教堂,猶記得,修女送給我一件短袖毛衣,二手的。喝了一杯甜茶,卻嗆到了,卡在鼻管,發炎了好一陣子呢!

 

4、PO出第一篇日記,民國五十三年十一月九日。第二篇  女生寢室風光。讓同學們回味一下吧!

5、還有一本

郭香吟的木章預備訓練筆記本,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