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1-《當遇見詩、樂與畫》/甲班-陳培通
 今天不知與台北市西門扶輪社是有怎樣的機緣?
 好友寶江是副會長,因為賴裡的一張「動畫」圖,我寫了詩,特別邀我,在忠孝東路上的「喜來登」,例會上演講? 〈四月的這一張圖不方便貼在此〉
 
 為了這次生平第一次,在陌生的環境與陌生的人前面演講,說不緊張,還真的是不能騙人,從準備內容、資料、影片、協演人、簡報製作等等,這不是一件好差事,如此陸續打理,總算在7月26日前定稿。
 
【當遇見詩、樂與畫-植栽一朵生命的火花】
■自我簡介
特別介紹[竹師母校的口琴橋]給我的詩泉
■前言
 
1、 我與詩結緣
 
2、 生活即是詩
  ˙下一站:影片
  ˙童話:影片
3、 畫詩樂-3D藝術
  ˙等候一個春天:影片
4、 音樂作品-現場演出
《花腔女高音/姜宜君教授 鋼琴伴奏/林修圓老師》
  ˙秋野芒:
  ˙母親的一縷鄉愁
5、 即興式的畫詩樂-靈感與畫詩樂結合
  ˙吹起一片春天的漣漪:影片
 
■結語
 全場40幾分鐘的內容相當於小學生的一堂課,很緊湊,一點都不能有斷斷續續,在座的會員大都是事業有成的大老闆、總裁、律師、海峽兩岸的CEO等等,個個來頭不小,挺嚇人的。
 
 
 今天幾乎滿座,講演過程順暢,時間拿捏準確,沒人打嗑睡,特別一提,85歲的科見美語總裁,精神奕奕,隨手照相錄影,令人非常的感動。
 時間很短,要說的話很多,沒講完,期待有機會喔!
 感謝西門扶輪社的熱情款待,令我終生難忘,當然也感謝好同學寶江、姜宜君教授、林修圓老師的支持與演出,更感謝內人洪老師默默的挺力襄助,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