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見金華與淑美倆人在FB上的互動,並以合詩對談,令人耳目一新,更感受到相互的真情交流,特別轉錄與大家分享,謝謝她們。

請大家也給她們多多的回響喔!

 

《漂流木》/彭金華

 

逝去的時光

憂鬱,惆悵

歡笑,悲傷

傲氣,輕狂

隨著歲月的流逝

漂流木不再漂流

泊岸

在潔白的沙灘上

蔚藍色的深海

浪著藍色的夢

潮起又潮落

喚醒

生命的春天

 

 

 

《不再漂流》/兵淑美

 

我已找到可歇息的地方

那裡

日日陽光輕吻 海風輕拂

 

我要留在這寧靜的沙灘上

重溫父母的慈恩

重享朋友的熱情

 

我要輕吟一首歌

將我的思念

我的深情 我的愛

藉著月光 遙寄給我

親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