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戊班 彭金華

在Facebook 上看到竹師同學兵淑美在溫哥華機場的相片。經聯繫後,今天傍晚我們相聚在一起,共享晚餐。

一個晚上所說的話,多於竹師三年。她說在竹一女中,二年級我們同班。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在竹師三年,我們不同寢室,也很少互動。她是弾鋼琴高手,我卻花很多時間練賽跑及打籃球。但是,今晚我們卻有談不完的話題。飯後,回家再續聊。

淑美很喜歡我特別訂製的Swarovski 的水晶吊燈。也很欣賞主臥室內浴室牆上的水晶。她稱讚,"低調奢華".

你教書已經很忙了,怎麽有空建築,又寫文章?都是做興趣的事,雖忙,精神上是充實的。淑美語重心長的說,要好好保重身體,享受努力的成果!

請放心吧!我每天都抽空來club運動!祝福淑美在溫哥華的旅行愉快!

★6月19日

在陽光和煦的早晨,偷得浮生半日閒,帶竹師同學,兵淑美,去Jericho Beach 散步。

她很喜歡綠意盎然的公園及Sailing club 的船隻。

看到沙灘上這麼多漂流木,我們坐下來休息,欣賞海景。

淑美問我, "這是你的秘密花園嗎?"。

是的,當我高興時,我來這裏拍照,特別是拍黃昏夕陽西下,滿天紅霞的景色。

當我心情難過悲傷時,在沙灘上散步,流着眼淚,聽浪濤聲。

哭累了,坐在漂流木上休息。從南半球漂流到北半球,接下來不知要漂往何處去?淑美說,"不會再漂流了,你的事業在溫哥華,又有美麗的房子,應該要安定下來了。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與努力!"

淑美星期六要回台灣,祝你一路順風,旅程愉快!

★6月23日

 

金華:謝謝你熱情的招待,讓我在這陌生的地方,享受了一個溫馨又感動的夜晚。豐盛的美食配上我們積存50年的話語;竟然我們都忘了在竹一女的二年忠班還曾經同班過。飯後回到你精心設計、高尚雅緻的家,我好喜歡你那雖然刻意低調,可是又那麼吸睛的兩盞水晶燈。我覺得那就是你的特別,不想顯現,卻隱藏不了耀眼的光芒。

 

金華:你的努力我感受到了,你努力的結果也有非常豐盛的收穫。接下來我最希望你能好好保重身體,好好享受你努力的成果吧。再次感謝你,更真心的祝福你。

Ping Mei 兵淑美 在溫哥華 6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