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戊班 兵淑美

 

這一刻

我們都變小了

這一羣 那一簇

嘻嘻哈哈 吱吱喳喳

一片嘈雜

怎麼 是在小一的教室裡嗎

會長説 各位小朋友

請安靜 聽我説

:…………:

嘿 只有三分鐘的沈寂

不行啦 我們有好多的話要說

那是最真誠的言語

不必考慮修辭

不必篩選用句

從五十年前談到五十年俊

記憶的寶盒一打開

故事的彩蝶

一隻一隻飛了出來

你説一段 我説一段

你酸我一句 我就糗你一言

你拍我一下 我也還你一拳

這是怎麼的 怎麼的嘛

別鬧 別鬧

這是

最純的同學之誼

最真的同窗之情

我們最快樂的同學會

 

2017 6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