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媽媽陪去領獎/陳培通

記得,一直是很深很深的印痕

那一年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全國文藝創作獎

合唱類僥倖得了個第二名(第一名從缺)

媽媽淡淡的說:昨晚的夢中,你爸爸很高興喔

我哭了一夜

不知是高興還是傷心

媽媽與兒子吵著一定要跟

唉,只是個小獎,還要有人護駕

怎麼說也是平常心呀

媽說:第一次去教育部挺新鮮

兒說:給爸爸拍手去

好喔,劉姥姥逛大觀園

一行三人必有我師,媽媽唯一

妳一直是默默地

妳一直是全心的

妳一直是無言的

我是妳的生命

我是妳的成就

我是妳的光榮

我是妳的兒子

媽媽,感謝妳呀!

媽媽,我愛妳呀!

媽媽,願妳常在夢中相見

領獎巧遇作家馮輝岳

也是來領獎

真是竹師好兄弟

真是竹師雙傑?

(哈哈哈,與大文豪輝岳相提並論,有點臭屁喔!)

喂,輝岳來呀!

倆人合影留念,很讚啦

 

事過境遷

媽媽已遠去

兒子已成家立業

歲月徒增白髮

今逢母親節

又是一個思母重重失眠夜

夢中的媽媽妳在哪裡?

 

★2017-05-13/寫於母親節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