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7.JPG              

    5/6同學會,回母校歡聚的場面,ㄧ直在我腦際浮現,這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同學會時,許多同學不吝惜給我鼓勵,說我們五班部落格真好,讓他們找回了師校的美麗回憶。也有人告訴我,她/他細讀了每篇文章,愛不釋手。我聽了當然是非常開心,也不得不佩服培通與寶江,他們很有遠見,主張要弄ㄧ個部落格,並說服我代勞。

    剛接下這個任務,十分惶恐,很怕同學失望。不過既然答應了,就卯足勁,拿出師範精神,全力以赴。培通、寶江負責催稿,我負責後台作業,將文章圖片貼上部落格。

    ㄧ開始,投稿者少,寶江、培通與我就親自上場跑龍套,餵點小品,吸引觀眾,相當辛苦。還好,此時遠在溫哥華的彭金華,發揮俠女精神,拔刀相助,提供詩篇、散文多件,都十分賣座,穩住了人氣。

    後來承蒙黃牡丹、吳家龍、馮輝岳、許細妹、何忠宏、楊秋榮、周三達、李宏光、洪源銘、賴煥林、陳品潔、曾西霸、葉春嶽、陳麗珠、彭桂梅、劉雪貞、蔡清淵、徐淑貞、彭敏松、呂素蓮、張盛林以及黃讚坤老師的作品,豐富了部落格的內容,也讓我達成了在同學會前,自訂每日至少ㄧ文的目標。

    同時也很感謝,願意來部落格寫回響的同學,你們的回響,讓部落格生色不少,不但給作者很大的鼓勵,也促進了同學們感情的交流。

    戲台需要觀眾,格子需要讀者。同學肯進入部落格ㄧ閱,衝高部落格的人氣,這個部落格才有動力。說到這裡,要特別感謝拜訪本格子的同學,當初三月二日開格之後,平均每日人氣維持在一百人氣左右,然後扶搖直上,到五月八日的當日人氣已達631人次,創新高。累計人氣到6/9此刻已有15,758人次,文章總數84篇。這些都是同學們努力的結果,非常感謝妳/你們。

DSC03719.JPG

(↑3/20當日人氣305)   

 

DSC03845.JPG

(↑5/8人氣631) 

DSC03850.JPG   

    今天中午,向板主培通報告,我此行返台的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陪伴骨折臥床的媽媽,此後需長時間在桃園陪伴媽媽,由於媽媽家沒有網路,所以我不便再擔任本格管理員的工作,以免影響格子的運作。陪通很體貼,同意以版主身分接棒,從明天(5/10)開始親自管理這個格子。

    我深愛杏嵐旭長鷹,雖然沒能再為同學們服務,我還是會持續關心這個格子,盡可能寫回響,或是投稿的。

    感謝支持杏嵐旭長鷹的同學們,也感謝陪通、寶江給我這個能為同學服務的機會。

    有了部落格,天涯若比鄰,以後我們相約在「杏嵐旭長鷹」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嵐旭長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